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我是誰?

一直不想給自己標籤, 但一直在找標籤自己的對号, 給自己認同 . . .

一直把自己認同為帶有 ts 的 cd 行為, 在 cd 圈中找尋自我意識, 找尋諒解 . . .

有男性的外表特徵 , 但厭惡自己男性的行為, 憂鬱地在壓制, 希望柔和自己, 把自己打扮成女性的温柔性感, 但感覺還祇是布料不稱身地束縛著無感性的身軀. 更不敢走向衹有改造成帶些女性外表的 ts 變性路途. 不歡喜領帶畢挺西裝的束縛, 也不喜歡絲襪胸圍的束縛.

不想是 cd.

有女性的內在的柔情, 嚮望幽雅恬靜的詩情畫意, 一種渴愛被憐惜的情感, 但生活中充滿教學成的理智感應, 擢升成經理級的權勢地位, 終祇能做到父權般的尊嚴, 不敢太過表露母慈的心態, 私下生活中, 短速已平淡了的愛情, 衹有例行生活的關係, 更不敢捨去子女眼中父親的形象 . . .

更不想是 ts.

能跨越性別籬藩而生存於中性、無性的超脫昇華嘛? 是現代人的幻覺玄想? 是兩性溶和中的大趨勢? 還衹是自己解脫困境的藉口?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