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男仔不許哭 . . .

MJ 的葬禮末, 女兒真情地告別:

‘ . . . I just wanted to say, ever since I was born, daddy has been the best father you could ever imagine! I just wanted to say I love him so much.’

电視前聽著, 淚不經意地流下來, 好久, 沒有如此般哭了 . . .


小時侯, 愛哭, 一碰都會哭那般性子, 大人終是惡

"男仔, 不許哭 ! . . . 男仔喊, 醜怪! . . . 男仔, 要強硬! . . . "

小心靈久而至不敢哭了, 祇能忍著、含著一眼淚水. . . 委屈時, 淚衹能往心裏流

外形是男生了、強硬了, 心態還是浸在淚水中, 水水地, 柔弱地, 找從未得到的憐惜.

愛去看哀傷的小說, 也許為 自己悲憫; 愛去看憂情电影, 在黑暗中可以滿面淚涔

為何男生不可以哭? 為何男生不可以柔弱?

幾經何時, 感覺好久沒哭了 (淚水衹是為討厭的風沙、傷風、洋葱去流) . . . 感情僵硬了

cry, baby cry . . .

1 則留言:

  1. 可能只是沒有哭的理由啊,要是還能哭,還未至於麻木仍有感情哦。

    哭,應慶幸小如有顆柔嫩細緻的一顆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