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迷失 . . .

冷 ...  很冷 ...  很冷的天氣 ... 更冷的來自心中的寒意 ... 自我迷失、孤寂的寒意 ...

消失了一段時間, 以為"小隱隱於野", 還是唏噓這不真實的部落格, 更不能放棄這不真實的自己, 衹感到更加迷失惶謗...

消失 ... 想離開這困局, 想找尋另一個自我,  迷失地週圍徘徊, 繞著圈子還是踏回了原地, 卻原來總祇是徘徊流連在附近,

是生命中的銘記烙印, 雖深理心底, 雖總想改變磨滅, 到底已成生命意識過去的一部份, 磨不掉, 丟不去, 更無可忘懷, 衹能更加迷失... 自我的迷失... 蓄意的迷失...

是不甘心? 看到別人的夢想的實現... 自己的到底還衹是個不為人知的夢境...

或者我從來就沒這個勇氣, 改變不了外表, 改變不了所處的周遭, 衹可以擁有這般心、這般情 ...

或者這未能嘗到的葡萄到底是酸滋的... 到底不是完全的蛻變、到底是天生注定的命...

連迷失也成了個籍口, 蓄意地去自我迷失...

迷失地消失了...


(原文寫於 一月寒冬的日子...  寒冷瑟縮中特別容易迷罔情感, 寫了一堆字句似是衹給自己有個註釋... 仍是沉醉於自我迷失中...
隔了這段日子, 重新翻出來, 有點陌生, 不同的季節, 不同的心情, 仰是真已迷失了?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