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姦辱


走在寂靜的路上... 晚風吹在單薄衣妝的身軀, 冷颼的寒意, 鞋踭篤篤地敲在行人路上, 二旁黑黝的工廠大廈傳來回聲, 怕有點禍人注目, 但四周鬼影也沒, 不過還是有點被暗中盯視的感覺...

穿過這幾幢折禦中的舊樓, 前面街口就旺盛些了, 還是回家吧...

我是個 CD, 已有不錯的軟柔纖細的身材, 歡喜穿上薄盈粉彩緊裹肌膚的性感女裝, 化好妝, 把自己變成個獲人注目的性感女郎, 享受經過的色色的眼光...  不過還祇是乘著夜色在附近僻靜處溜溜, 還有點羞恥嘛...

今晚穿了蕾絲般透明白線鏤空刺繡長袖衫, 顯露著 Nu-bra 高陞好的黑色蕾絲托環胸罩, 與下面半載裸腹低腰黑皮的短裙超短, 祇剛能掩蔽了下身私密處, 露出整雙均衡秀挺穿半透明光滑絲襪的長腿, 裙下能看到大腿頂端絲襪的深黑色襪褲連接圈, 扭動時還不意顯露也是蕾絲鏤空刺繡的小三角底底誘惑地包住私密... 蹬著及膝高銃光漆黑皮靴加近四吋的高細踭, 特別黑油油地性感... 興奮中忘了穿件長褸, 祇靠長長毛毛的白圍巾繞了頸項二卷垂在胸前給些暖和...

橫過一道黑黝黝半掩蔽著的舊樓通道, 似有團黑影在暗處閃過, 不敢細看快步前走... 卻一下子撞跌般雙腳懸空, 後頸給攬緊往斜邊猛扯, 驚魂未定, 已給拉進黑黝裔亂的通道內... 想叫, 嘴已被一隻骯髒粗魯的手掌緊緊捂住,

"... 冇郁! 冇喊! 聽話上去! 唔係捅你幾刀"

好慘... 大概打劫... 唉, 不該走這僻靜的地方... 抖擻著懦弱地求情

"... 唔... 唔... 唔好傷我... 我... 會聴你話..."

身後的強悍緊抓給我沉啞的言音征住了... 與軟柔滑淨的身軀、性感的衣著太衝突了... 但猶疑鬆懈一下後更著實地緊箍了...

感到頸上冷颼颼的刀刃...  被推著往黑黝中走... 手腳抖擻著, 碰著樓梯級往更黑黝中踏上去... 緊貼著後面挾持我的兇徒, 呼著陣陣惡臭的氣息, 已鬆了控制我的手, 卻還不時觸摸著我... 我纖細半露的腰身,、裹在黑皮超短裙中渾圓的 pp、與裙下穿著光顯滑溜絲襪的秀腿... 手掌還一直滑上光溜的大腿內則... 噢噢... 還要劫色了呢... 怎辦?...

挪快了步想擺脫那手... 黑暗中撞撞跌跌, 轉上好幾層的樓梯樓臺, 遂而看到一絲光線... 穿過幾道屋門、推開後座半掩的門、映見幾株幌動的燭光及幾個動搖的人影...

一個掩著身上散亂衣服、披著長髮、蒼白懊喪的秀臉望向我, 想逃脫身邊二個強悍的男人... 遂然呆楞地瞪住我後面的挾持人...

"... 哈!... 又多個勁靚妹... 今日可以好好玩下、消下火了!..."

門哄地關上, 還移了件笨重木箱頂住, 看著掩著厚毯的後窗、沉濁的空氣, 看來喊叫聲也傳不出去, 加上附近的工業荒廢舊區, 想信沒人會留意這幕即將來臨的強暴... 沒人會來救這二個怯弱的獵物...

"... 係啊! 冇人來救你啦! 乖乖地自己剝衫... 等我地兄弟今晚宵夜開齋啦..."

是個看似黑幫大哥帶住二個小渾渾... 小渾渾捉了獵物來一齊玩群姦... 唉唉... 我怎辦?

穿著性感暴露的女裝, 有時旎想被強悍高大的大男人強姦玩弄, 很畸形地興奮刺激... 真的要實現了... 痛楚恥辱還沒開始, 已絕望地悾怖畏懼... 噩夢無從控制地往深淵下沉...

"... 求下你地... 唔好... 唔好... 求求你... 唔好 ..."

無助無罔的抽抽噎噎的哀求, 祇使他們更加興奮蠢蠢欲動... 喝盡罐啤酒又一罐,  醉熏熏地已想動手了... 色色地看著我二個抖抖簌簌衣衫不整的身軀, 下體已哄起了一團...

刀指著, 她抖擻地好慢地不容易地解開胸前的衫扣, 半露出蕾絲的胸罩... 我從迷亂中甦醒過來第一次打量我的將被一齊摧殘的同伴... 好清秀年青的打扮, 似是從學校或約會後回家途中擒獲的... 寛鬆半透明的雪紡花邊領兩件式連身衫, 外面禦寒的深色大褸早已丟在一旁, 一條好稱身的杏色掩到大腿中間, 比我的超短皮裙長了一載, 顯得較保守端正, 穿著白色絲襪褲, 慘白暖和地裹著高挑瘦長的秀腿, 蹬著對半統頂內露著軟軟白毛的絨皮靴... 

清純噢, 也是我喜歡常愛穿的裝束... 但衣衫白襪上有幾朋顯的污垢裂, 扎... 清秀臉上淡妝已給淚水沾了, 粉紅閃瑩的潤唇抖擻著. 帶連著耳墜一串菱形的水晶粒一起在燭光中閃動, 好楚楚可憐地等待著噩運...

幾雙眼望向我, 大概有點失望她的平坦的素胸, 期望我性感衣飾下的真貨...唉... 終於穿崩了... 恥辱的開始... 命運的結束...

"....  唔好... 冇... 唔的呵... 我... 我是... 男... 男仔..."

"... 噢? ! ! .... 冇呱... 啾..."

圍寵過來、開始肆意地撕剝侵犯... 薄盈的鏤空刺繡布一下撕開了, 胸罩幾下掙脫滑下肩帶、束溜在胸前, 暴的 Nu-Bra 撕掉了, 剩下更平坦祇小小被藥物催著的二個小團團與細小但已挺起頭...

細緻光滑的給粗暴的手扯出長長的裂線, 短裙扯拉鍊滑在腳下, 整個裹與下身全了...  不要啊... 要... 絲襪從大腿頂端向上拉開了一個大洞... 刀刃伸進小三角底腰邊, 二下踞拉就崩斷了, 小底褲翻開了、看到黏貼在褲底中的護巾、以及再沒藏匿的了...

剃淨了恥毛白淨的下體平滑尖峭仍是女性下體的性感... 我緊閉著雙腿... 小三角的下體誘引得他們更激困擾...把我掀翻在地上, 撥開雙腿, 撕去挾在下體股艄間的膠布, 終於露出一段屈折著欲漲起的陰莖, 及腹溜出來鄒皮的陰囊...

仍穿著絨毛的踭靴、纏破裂的黑絲襪、掛在腳膝上的皮裙, 仍圍在胸的蕾絲胸罩, 卻露著平坦瘦削的男人胸脯, 和著散亂撕破的蕾絲襯衣, 坦蕩他露出白皙的小腹與毛茸茸的下體, 核突地聳著男生的性器官, 格外地不調難看...

我羞怯地不再掙扎, 祇能靜靜也躺著等更多的恥辱...

"... 哈哈!... 有個小 JJ 的人妖噢... 今日够爽了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