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夢魘中的 性.愛.慾

現實中的自己已對性別丶性向等的意識慾念很淡然了,久久末有易服,  也再不嚮往那般變性、異性急切慾念了, 也不期望性愛、甚至自愛… 

但潛意識中丶夢魘中,對性的感覺、倚思,卻仍是不時不能控制地顯現、搗忧著…



多麼個孤寂深夜,迷惑半睡中任由思維亂竄胡混,憶念著過去的執著丶癡情、慾念…漸漸淊入如激情性愛般的沉淪、夢幻中...

夢魘中,分不清自己扮演的性別,分不清伴侶顯現的性別…是自我鍾情的性慾、感念... 無性別的自我...  不分男女的性慾...

夢魘中,有時似是與美麗的女身做愛,更多時,自我溶入於同個女身,讓強暴的男性性具進入自己身軀丶自我的女身… 自我的男生、強暴自我的女身…

柔弱的軀體在身下懦動抖擻, 強暴蓄意地愛憮、激吻⋯ 柔弱的軀體無助地懦動著,享受著無盡地愛憮、激吻…

祇有鐘情地沉浸在慾念中⋯

底, 性愛需要清楚地分清男男女女、上上下下的倫理道德習俗神聖嘛? ...

愛, 是那麼醜陋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