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TransX'Mas

TransX'Mas -  A Christmas Time CD ( crissCrossed Delirious..) Story

Silent night! Holy night!All is calm all is bright


夜, 
很静 . . . 好柔和地寧静 . . .

又一年 . . . 又一年的聖誕夜 . . .  聖誕, 於我時期是個感情與情的遷移跨越 . . .  是自己的 transition . . .

CD 的開始...  小學生的誕 elf 穿後, 天真地感到那般彩艶繽紛地感 . . .  開始感到女性、女妝的美麗、 嚮往 . . .

第一個自由了、放縱的聖誕...   塵誕舞會中甜蜜吻... 相擁地慢舞,  閃爍的彩燈中看到她帶般迷蒙性感的眼神, 微張的红唇誘惑地相我親貼... 雙唇相吸地碰貼, 如觸電般地熾烈卻緊密地相啜... 失去了意識、失去了處子 . . .

那一年, 是以爲戀愛的開始,  CD 的結束 . . .  其實也是失戀的根本, CD 的無限延續 . . .

另一年的聖誕, 更瘋狂的節日酒會... 醉眼惺忪中看到男性雄壯的體魄, 竟然開始有性的衝動... 竞然答應了他的挑釁 . . . 酒店床上醒來後, 是失落? 是後悔? 還真是重新認知了自己? . . .

幾多年的聖誕, 曾經瘋狂, 曾經盡情, 曾經失落. 曾經後悔 . . . 到底還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 無從改變, 無從重新, 也無悔 . . .

幾許年的聖誕, 似乎現在喜歡這節日氣氛中 藏在中的僻靜... 窗外閃爍的彩燈未能耀亮惨白的熒幕... 陣陣飄來的聖歌也抹不平總是幽屈的心情...

夜, 清地有般寒意... 祇是裹在厚厚暖暖的冬裝毛衣中, 已顧不了的款式市尚色彩, 祇要能帶来温暖, 又何必計較外表上的形態... 又何必更要分性別、美醜?  我... 就祇是我自我, 為何總糾纏在這性別、美醜中? ... 祇為了在鏡前尋覓別人眼中自己的形狀容態? ...

喜歡寒冬深鑽進床褥中的一刻, 暖意與寒氣纏綿中的身軀敏感的觸覺、軟綿的情感... 去製造夢境 的無意境, 知覺意念消失解脫前的混沌中...

夜, 更静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