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說到性, 總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 . .

甚麽時侯性與骯髒、肉麻、隱秘、忌諱、偷偷摸摸、黑暗連上了關係?

生理上的基本功能, 生命延續進展的重要程序, 給文明人硬披上神祕迷紗, 要兒童成長時感到無限迷罔不安, 長大後仍然腼腆侷促, 性愛、慾念、激情都是忌憚行為, 畏懼不敢公開正視 . . .

是文明人類人口自我控制? 人口不見減少, 是無知、貪婪做壞事的刺激心態使性慾氾濫、人口失控 . . .

赤裸的身體是絕美純潔的, 為何要用衣布隱蔽藏拙, 當然那若隱若現的性感衣飾強調了裸體美感, 許多時裝也真得好美, 能襯托那完美的身材, 加以保護保暖, 卻又不可坦然完全除脫 . . .

是宗教給亞當夏娃戴上樹葉掩蔽那自覺自我, 來倔服於罪惡羞恥中, 抑是上帝要創造那衣妝的美輪美奐, 使無知男孩迷罔於衣妝至 CD . . .

硬要分開性別, 可以無肆地性別歧視, 硬要定奪性向, 男上女下. . .

性解放? 不容易唉, 宗教、守舊思維、A片、性事業、時装的勢力都太強了喔.

2 則留言:

  1. 大概太多人主要把性作為發洩之用,傳統男上女下就暗地顯示男尊女卑的地位,令女性潛意識地視男性為侵略者。而性慾這兩個字就帶點慾望的意思;有私心以自己為出發點。

    性愛這兩個字就似是解釋了:性愛性愛,有性怎可以無愛呢?要是兩情相悅,性也可以是件浪漫事哦!把愛提升,性,到時已經再沒性別之分了。

    回覆刪除
  2. 嗯... 從以前的"房事"、"交媾", 普遍形成為"性愛" make love, 人 性還是在進步, 不過要性的解放, 同志還需努力...

    LOV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