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變態

MS 來訊訴說: 「CD的姐妹覺得我SM變態, SM的覺得我穿女裝變態... 」

嗯, "變態", 好有意念化的一個中文辭句... 改變下自己的心態、意態, 改變下自己的容態、恣態 ... 嗯, 我也想變態...

生物學、生理的"變態", 指的是昆蟲在不同的發育时期,產生的形態、習性的變化. 蛻變, 醜陋的毛毛蟲掙扎結蛹破繭變成美麗的蝴蝶.... 我憎厭毛毛蟲, 我卻鍾情蝴蝶的輕盈飛翔, 我愛那蛻變的意念...

心理上的"變態", 好像多把性、暴力的意念連接上了... 唉, 不正常的心理才會有不正常的意念... 真不知說別人變態的人自己腦中有何些不正常的意念, 嗯, 我還沒有變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